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六、十四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烈士功绩,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9月30日是第8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革命精神,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六、十四党支部共11人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联合开展“缅怀烈士功绩,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再现了当年西路军英勇奋战的悲壮历程。接着,每位支部成员通过给烈士写一封信、向烈士献花等方式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追思。最后,大家在烈士纪念墙前,面对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重温这段历史,大家了解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具有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为民族独立解放,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牺牲,留下了革命的种子。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不懈奋斗,把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六党支部 王蒴 供稿 第十四支部 董言 供图)

520fb26697b643ba98312cdf076f30de.Jpeg

向烈士献花

e62d7aab29f5406cbab64d783dc6a596.Jpeg

重温入党誓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