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看望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9月24日-26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岳锡宏一行,赴和田地区墨玉县、皮山县和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看望慰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派驻三县乡村振兴一线的第一书记、“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在皮山县阔什塔格镇其格勒克村开展驻村工作调研,在克里阳乡尤勒滚加依村开展“一联双促”活动。

岳锡宏主任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3个县的第一书记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送去了自治区疾控中心的关心和慰问,并同以上驻村第一书记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进行深入交流。

在皮山县阔什塔格镇其格勒克村,岳锡宏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委会建设情况,并召集自治区疾控中心7名驻村队员进行座谈,听取了工作汇报。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新发展,不断提升村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后,自治区艾滋病防治协会开展了关心关爱活动,累计向村民发放了近12万元的电视机和热水壶;活动还向大学生村民家庭,发放了中心离休老干部侯知才捐助的2.5万元助学金。

在克里阳乡尤勒滚加依村,自治区疾控中心和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联双促”活动,听取村老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乡村振兴工作及困难和需求,自治区疾控中心将继续通过一联双促活动大力指导帮助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自治区疾控中心 刘来新供稿 )

92298a0da692495a98a1c3dec931c6fa.Jpeg

看望慰问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驻村工作队

0a8e5fff38374805a5c278bb23c29aff.Jpeg

在尤勒滚加依村开展一联双促活动

1d80feb3c0f04adc88c81a2b61d508e5.Png

艾滋病协会关心关爱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