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回顾历史 铭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9月26日,自治区疾控中心第五党支部18名成员赴自治区博物馆参观,开展“回顾历史 铭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博物馆现有“新疆历史文物展”、“逝者越千年-新疆古代干尸陈列展”、“共有的家园-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陈列展”。大家观看了博物馆全景式的展示,了解到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不同民族、不同文化交融交汇之地。新疆博物馆里的一件件兵甲、玉器、陶罐等文物,穿越千年时空,走过历史云烟,绘声绘色地讲述着新疆的前世今生,告诉人们新疆自古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自古就是中华民族大家庭中的重要成员。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感受了新疆的历史和灿烂文化,生活在祖国温暖大家庭中的各族天山儿女,正在中国共产党的阳光雨露下,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让新疆绽放更多华彩、更多神韵、更多魅力!

(自治区疾控中心 第五党支部 杨雪丽 供稿/图)

2e520b71b2d846ff8f1699f66abc3f93.Jpeg

参观人员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