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7 点击数: 【字体:

8月4日下午,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十一党支部24人前往新疆自然博物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支部干部职工子女一同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先后参观了独特气候、巍峨山地、潋滟水系等十个主题展,大家在历史沉淀的博物馆里共同学党史、忆初心,品鉴精美文物、感受祖国美好河山的同时了解新疆的奋斗史、革命史,深刻感受到历史厚重感和今天党领导下新疆所散发出的蓬勃活力。

随后,大家来到彭加木烈士事迹展进行参观学习。彭加木同志罹患癌症仍长年工作在考察一线,怀着“从荒野中踏出一条道路”的勇气赴疆考察,完全不计自身利益与前程,将个人命运与民族命运融为一体,为我国的科考事业献出了自己的宝贵生命,化成了罗布泊永远的丰碑。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支部书记谢娜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从面从严治党、建党百年历程、学习党史重大意义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场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也是一次牢记使命的力量凝聚。大家纷纷表示,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用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

(自治区疾控中心 第十一党支部 阿孜亚·赛辽汗 供稿/图)

005bd459c7b64fc7869dc51ebab9d6a9.Jpeg

      支部干部职工携带子女参观新疆自然博物馆        

4c4bc2cd42a346d899441bbc3e2606a1.Jpeg

                    参观彭加木烈士事迹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