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十八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2 点击数: 【字体:

8月11日,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十八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预备党员陈洁同志过“政治生日”。支部4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牢记入党誓言 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支部书记林静代表支部全体党员给陈洁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贺卡寄语陈洁同志,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陈洁同志重读了入党申请书,表示今后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与陈洁同志开展谈心谈话,对她今后的思想和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再次回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促进相互学习交流,增强党员凝聚力,使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不断增强政治荣誉感和归属感。

当天,支部5名党员一致要求,每人交纳100元特殊党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明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十八党支部 石梅 供稿/图)

1aa08c854fb743dc921cf34bc10a4595.Jpeg

重温入党誓词

262741c3124549fab22118b09257f294.Jpeg

交纳“七一”特殊党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