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崔燕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12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8月10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崔燕在自治区疾控中心九楼会议室,以“立足建党百年新起点 推动卫生健康新发展”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应急办、监督处、宣传处,自治区综合监督执法局、宣教中心、老年康乐报社主要领导,自治区疾控中心主要领导及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等46人参加党课学习。

崔燕副主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的四个阶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向世界的四个庄严宣告、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及“九个必须”等内容,要求各部门和机构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学习贯彻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内涵要义,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卫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崔燕副主任传达了近期国家和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始终保持应急状态,落实属地责任,树立“一盘棋”思想,动态调整和优化疫情防控策略;坚持依法、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持续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全面规范隔离点管理,安全稳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继续落实好排班值守制度,做好统筹谋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自治区疾控中心党群部、办公室 马媛媛 供稿/张静 供图)

6d7547ecc0174a59aabce9a76d9b99ea.Jpeg

崔燕副主任讲党课

ce8e1bf6fa6440ac975daa070b412e7a.Jpeg

党课学习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