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岳锡宏主任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11 点击数: 【字体:

8月6日下午,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岳锡宏组织党建指导科室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结麻中心、免规所、实管部、科教部、编辑部、安保部的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

岳锡宏主任以“精神之源—建工千秋伟业”为主题,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讲述了时代楷模张桂梅、买买提江·吾买尔、魏德友平凡而又伟大的事迹,分享了近年来中心“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同志们深入基层、为民办实事的故事,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作出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基石,激发每一名党员思考如何奋发有为、如何赓续红色血脉、如何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用于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岳锡宏主任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传承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学习新时代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新疆、健康新疆作出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疾控中心结麻中心 王乐 实管部 李丽 供稿/科教部 秦琴 供图)

c3022277ffef4c6289444fa93da50b7f.Jpeg

岳主任讲党课现场(一)

06b999524fea4e70aff68c839203fd10.Jpeg

岳主任讲党课现场(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