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岳锡宏主任参加基层党支部“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9 点击数: 【字体:

 8月6日下午,自治区疾控中心结麻中心党支部围绕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岳锡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每位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核病防控工作、解决群众“急愁难”问题等内容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岳锡宏同志交流了学习“七一”讲话的心得体会、围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差距,并表示今后要更好地履行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带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在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上,以舍我其谁的奋斗精神,开拓创新、奋勇前行,在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新疆的征程上再创佳绩。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实际,提出了岳锡宏同志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时刻牢记“我是谁”,发挥党员的战斗保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在技术帮扶工作中更好的为基层工作人员和结核病患者办实事解难题。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紧密结合实际,做到了把自身问题讲清楚,把批评意见讲具体,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和促进工作的效果。

(自治区疾控中心结麻中心党支部 王新旗 供稿/王乐 图)

161d9faffecf4d8dbb95b0fbb40050d7.Jpeg

岳锡宏同志进行自我剖析

5a6d44e3a07f4ba1b5ebf050ecbbebd0.Jpeg

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