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纪委书记讲党课并组织召开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9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8月6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主任孙静轩同志,组织分管的纪检室、慢病所、消感中心、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在九楼会议室进行学习贯彻“七一”讲话专题党课,并组织召开“提能力 守规矩”廉政专题会议,29人参会。

首先,孙书记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健康卫士”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初心、砥砺使命,努力提升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水平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能力,努力实现“三降 六升 四巩固 四推进”的工作目标,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为新疆各族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随后,孙书记从增强主动意识、改进学习方式、提升工作进度、节约资源、节约时间、安全生产等八个方面,分析了各科室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急需完成的工作任务,要求各科室在既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集中讨论,参会人员积极发言,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反馈,为中心“十四五”规划修改提出宝贵意见。

(自治区疾控中心纪检监察室 荆华梁 供稿/图)

0016ff694f534342ad6dba973960522f.Jpeg

召开“提能力 守规矩”廉政专题会议

999a8fa295bd4c2082904a9d7c5a7099.Jpeg

孙静轩书记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