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组织参观自治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7/27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7月19日,自治区疾控中心慢病信息联合党支部、职辐所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及群众代表共13人前往自治区图书馆进行参观。

自治区图书馆精选馆藏的珍贵历史文献,紧扣建党百年主题,以百年党史为主线,设置了“光辉历程”“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英雄 中国精神”“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四个展厅,生动展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了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顽强拼搏的英雄人物、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通过此次观展,对指导党员干部群众正确认识党的历史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等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自治区疾控中心 慢病信息联合党支部 董言 供稿  职辐所党支部 尹丽 供图)

688af91fe4484922ac28285b05baedd7.Png

参观自治区图书馆

c0085e4aa720459499d15c60852e1cd3.Png

认真聆听讲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