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字体:

    2017年11月3日上午,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召开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岳锡宏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学习。

    岳锡宏书记、童苏祥副主任、燕顺生副主任和阿迪力·司马义副主任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疆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的工作报告》。

    岳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新疆工作的关键是干部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实"字,在"实"字上下功夫,工作态度老实、工作表现实干、工作基础扎实。各科室要每天抽出时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自治区九届四次会议精神。近期中心将组织一次学习交流大会,每个科室推荐一名代表发言。


                   供稿人:党办 冯心又 2017年11月3日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认真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的工作报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