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驻站风采>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积极开展包村定点帮扶活动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字体:

   为了响应上级扶贫帮困的号召,真正实现"立足本职办实事、转变作风解民忧、推动发展惠民生"的要求,积极帮助有困难的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2017年12月12日,受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委托,自治区疾控中心驻克州工作站工作人员走进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包村定点帮扶的阿合奇县色帕巴依乡阿果依村进行扶贫帮困活动。

   在该村村委会,自治区疾控中心克州工作站工作人员向阿果依村贫困户详细讲解健康扶贫的相关政策和具体措施,向大家宣传了"十九大"精神,讲解了相关传染防治知识。最后,工作站工作人员代表自治区疾控中心向该村60户贫困户每家发放了500元慰问金,共计30000元,使他们解决冬季取暖购煤的困难。

 

 

                             (自治区疾控中心 克州工作站 王效俊)

 

 

 

 

 

 

自治区疾控中心克州工作站工作人员发放慰问金

 

自治区疾控中心克州工作站工作人员讲解相关传染防治知识

 

阿果依村贫困户领取慰问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