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驻站风采>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驻和田工作站对朝觐人员进行培训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17/08/15 点击数: 【字体:

    2017年8月3日,应和田地区民宗委邀请,自治区疾控中心驻和田工作站沙比热木·托合塔木,参加了2017年朝觐人员培训班,向和田地区7县1市172名朝觐带队工作人员讲解了医疗求助以及健康常识,进一步加强朝觐人员疾病预防、饮食、营养与健康管理等工作。

    本培训对朝觐人员有重要意义。近几年来沙特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日益严峻,且今年朝觐期间正值沙特最热季节,很有可能遭遇高温酷热极端天气。如何做好卫生防疫、尤其是有效预防中东呼吸综合征等工作,关系到朝觐人员生命安全。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和田地区朝觐人员的传染病防控意识,使其对疾病防治知识有一定认识,为确保朝觐人员健康和生命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驻和田工作站 供稿)

 

 

 

 

 

 

 

 

 

 

 

 

培训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