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驻站风采>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驻和田工作站配合完成免疫规划工作上半年考核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17/08/09 点击数: 【字体:

    2017年7月7日-24日,和田地区疾控中心对7县1市开展免疫规划半年考核工作。自治区疾控中心驻和田工作站人员随同和田地区疾控中心组成地区督导组,与各县(市)免疫规划科有关人员一并开展了督导考核。

    此次主要考核了政府是否积极召开免疫规划专项会议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预防接种单位布局是否合理;经费落实情况和儿童信息化管理系统相关硬件设备落实情况;宣传、培训、监测评估和异常反应处置情况;常规免疫、查漏补种和疫苗管理等各类统计报表数据是否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冷链系统管理、疫苗需求制定、分发是否合理;各类疫苗实际接种率;麻疹AFP、甲肝百日咳等针对传染病监测指标情况;指标儿童信息化系统实际运行情况;入托入学查验接种证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

    考核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核对数据等方式,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并及时提出解决措施。

 

(自治区疾控中心驻和田工作站 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