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驻站风采>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八批驻克州工作站信息

作者:王吉亮 发布时间:2016/12/15 点击数: 【字体:

(2016年12月9日)

  通过2016年11月4日至10日克州三县一市"2015年度人体重点寄生虫病防治项目督导",暴露出当地疾控中心包虫病专业人员对包虫病基础知识和防治知识较为缺乏。12月9日,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八批驻克州工作站成员史光忠针对包虫病基础知识及防治知识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理论强化培训,克州疾控中心综合科所有科员以及克州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新疆是包虫病高发地区之一,作为新疆从事包虫病基础防治任务的人员,必须掌握包虫病基础知识以及防治知识。本次培训主要讲解了新疆较为流行的细粒棘球蚴绦虫和多房棘球蚴绦虫分类、形态学、生活史、致病性、流行情况和包虫病诊断、治疗、主要控制措施及督导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

自治区疾控中心驻克州工作站

2016年12月9日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