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驻站风采>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驻克州工作站参加克州2016年艾滋病宣传日活动

作者:王吉亮 发布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字体:

    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明确今年我国"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携手抗艾,重在预防"。

    目前我国艾滋病防治工作进入新的阶段,预防是防治工作的重要内容。12月1日, 根据克州卫生计生委工作安排,克州疾控中心携手克州卫生系统其他部门在克州中心广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自治区疾控中心驻克州工作站工作人员积极参加本次宣传日活动,参与悬挂和摆放艾滋病横幅及展板,为当地群众发放艾滋病宣传折页/册,扑克、围裙、毛巾、避孕套等相关宣传材料,为大家讲解艾滋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和易感人群等防艾基础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大力普及艾滋病知识、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参与度、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全面开展起到良好效果。

 

供稿:自治区疾控中心驻克州工作站 编辑:卓娜 张轶

 

 

艾滋病日宣传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