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驻站风采>详细内容

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及自治区疾控中心领导看望慰问驻和田工作站人员

作者:王吉亮 发布时间:2016/11/15 点击数: 【字体:

    2016年11月5日,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委"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付辉生、副主任李新华利用前往和田皮山县阔什塔格镇参加结对认亲的时机,在自治区疾控中心主任崔燕及药供科科长高峰陪同下,看望了自治区疾控中心驻和田地区工作站人员。和田地区疾控中心党委书记王新、中心主任艾德尔艾力、副主任刘晓明等陪同慰问。

    委领导们查看了驻站干部的生活、工作环境,对和田地区疾控中心为驻工作站干部提供各项便利的生活设施和工作条件表示感谢。付组长来到驻站人员宿舍,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目前驻站情况,叮嘱驻站干部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自治区疾控中心主任崔燕嘱咐大家工作和生活上多与单位和家人交流沟通,注意休息,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有困难和要求及时反映,并要求驻站干部珍惜难得的机会,积极配合当地工作,多学多做,顺利完成驻站援助任务。

    自治区疾控中心领导与和田地区疾控中心领导、驻站工作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驻和田工作站工作情况汇报,就如何建设好驻和田工作站和加大驻站干部对口支援力度进行了沟通交流。

 

供稿:自治区疾控中心人事科 卓娜 编辑:张轶

 

 

 

                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及自治区疾控中心领导看望慰问驻和田工作站人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