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全区艾滋病性病丙肝哨点监测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字体:

为推进全区2024年艾滋病、性病与丙肝哨点监测工作,自治区疾控中心于4月2日举办了2024年全区艾滋病性病丙肝哨点监测视频培训会,全区14个地(州、市)和承担哨点监测工作任务的县(市、区)疾控中心、医疗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70余人参加。

培训班围绕全区丙肝知晓率调查实施方案、2024年全国病毒性肝炎哨点监测及高危人群干预工作任务、慢性病毒性肝炎信息系统的应用、艾滋病与性病哨点监测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新调整的乙型肝炎监测内容和孕产妇人群进行重点强调。最后,针对各地监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等工作目标与要求,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重要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性艾中心 祖姆热提·居来提 供稿/图)

9e0d4aff2ad3476b988785dcaf9cd3b0.Jpeg

介绍2024年全区艾滋病性病丙肝哨点监测方案

447bf2cb6d0d40a6b3c3c08c729bae4d.Jpeg

2024年全国病毒性肝炎哨点监测方案讲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