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新疆在2024年全国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字体:

2024年3月28-29日,全国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北京举办,自治区疾控局二级巡视员、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睿带领新疆代表队参加,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援疆干部)杨可,自治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沈祝吉陪同前往。

本次竞赛,新疆代表队经省地两级层层选拔、集中培训,确定自治区疾控中心王琪、克拉玛依市疾控中心蔺洁、巴州疾控中心张静3名骨干代表我区参赛。经过个人传染病和公共卫生卫生理论知识储备和专业操作能力考核后,新疆代表队获得团体优秀奖(20名),蔺洁获全国个人优秀奖(21名)。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夯实了全区各级疾控队伍的基本知识技能,提高了我区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能力,查找了我区目前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下一步,自治区疾控中心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自治区疾控局的领导下,持续强化全区各级疾控中心流行病学调查队伍、机制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疾控核心能力,为新疆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自治区疾控中心办公室 王雯雷 供稿/科教部 张艺 供图)

 

ba5a21ae79b54af5ae8b8286bb762be7.Png

新疆代表队全体合影

afb08877c4a448e897ef7e2f19c5ada7.Png

获奖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