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2024年度实验室检测人员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字体:

根据中心质量体系文件《人员培训和考核程序》的要求,自治区疾控中心于2024年3月7日对中心新入职人员及八期规培学员进行实验室检测人员岗前培训及闭卷考核,45名新入职职工参加培训。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阿迪力·司马义出席并讲话。

会上,阿迪力·司马义副主任表示实验室检测员岗前培训是一门很重要的课程,它不仅为实验室检测员提供了必要的工作技能和知识,而且对于实验室的安全、质量控制和任务完成有着重要的意义。本次培训围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法律法规政策、实验室生物安全的目标要点、质量管理贯穿管理体系运行全过程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结束后,对参与培训人员进行了考试,以检测其对实验室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

此次培训增强了新入职职工对于质量管理在实验室检测活动中的重要性认识,为新入职职工安全高效开展检验检测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自治区疾控中心实管部 顾雅琪 供稿/图)

 

9a4decc644e74fa2aad5ccb7c1303104.Jpeg

培训现场

f72bb52e85bb45e9a2d78fde60afb072.Jpeg

培训考核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