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食品司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术机构质量评价 专家组一行来我中心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字体:

2024年3月6日-7日,国家食品司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术机构质量评价专家组一行4人来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现场检查工作,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和食品处处长金战卫,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可,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塔衣尔江·牙库甫,以及中心健康所、理化所和病原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并积极迎接检查工作。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我中心关于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质量评价工作的报告,查阅了相关的工作制度、原始记录和工作文件,分别前往理化和微生物实验室进行了督导检查。随后,在我中心人员的陪同下,前往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开展我区地级疾控中心质量评价现场考核工作。

通过此次现场检查,发现了我区在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短板,针对工作中专家提出的意见,我中心将立查整改、补齐短板,保证本年度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质量监督评价工作的顺利开展。

(自治区疾控中心健康所 田甜 供稿/图)

 

ad4a10b2e07545998587b6c8f3482dde.Png

汇报会现场

352ff4ad00314c8fa285d9ee92b04e77.Jpeg

检查我中心实验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