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新入职职工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字体:

2024年3月5日下午,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新入职职工工作汇报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吴海燕,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王希江,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杨可,各科室负责人和新入职职工共78人参加会议。

会上,59名新入职职工依次上台汇报,对入职以来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作展望。随后,各科室负责人结合现场述职和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鼓励大家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奋发进取,为自治区疾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吴海燕书记作总结讲话,提出了5条建议,一是要立目标,认真思考,为自身的发展树立目标;二是要讲规矩,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听取他人汇报;三是要强落实,针对树立的目标,梳理自身能力,抓好落实;四是要勤自省,对工作中的失误与差错进行反省,及时改正;五是要敢超越,新入职职工要抓住目前的发展机遇,超越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自治区疾控中心人资部 崔芷若 供稿/图)

2a7f78af6e3046a1b15e48ed668668c0.Jpeg

听取新入职职工作工作汇报

5577fb95d50a42f1b323fe6191dc9032.Jpeg

吴书记作总结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