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联合开展结核病防治百千万志愿者旗帜传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字体:

2024年3月6日,自治区疾控中心、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水磨沟区疾控中心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天山老年公寓联合开展结核病防治百千万志愿者旗帜传递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和老人们共同学习结核病防治相关知识,并开展了结核病防治知识有奖问答小竞赛。随后,水磨沟区南湖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志愿者们开展了义诊活动。活动最后,喜爱书法的老人热情地写出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合流行”,工作人员为参与本次活动的老人们送上了纪念品。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激发了志愿者的工作热情,推动了结核病知识传播活动,达到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效果。

(自治区疾控中心结麻中心 古扎丽努尔·艾则孜 供稿/图)

                     

a1b87ec7292e406695bec5b360092506.Jpeg

活动现场合影

aae096e356b247a0bea7a6e81f363703.Jpeg

老人们为此次活动书写活动主题

985e973ef9b94209a706d5535cd26723.Jpeg

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