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庆“三八”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字体: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疾控中心妇委会于2024年3月6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见花如面 向美而生”主题的插花活动。中心各科室女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希江代表中心党委向全体干部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向她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敬意和的感谢,希望她们一如既往地带领妇女群众在疾控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为我区公共卫生事业发展不断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花艺老师对花艺发展、风格分类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对此次插画的花束风格、颜色搭配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大家边学边做、交流切磋,经过修剪枝叶、色彩选择、层次搭配,将手中的花儿一步一步变成了一盆盆错落有致、形态优美的花艺作品。

三八妇女节活动期间,中心妇委会还根据女职工的需求,精心准备了行李箱、颈肩按摩仪、床品四件套、蛋糕甜品等慰问品。

通过活动,进一步向大家传递了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健康理念,丰富了中心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中心妇委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自治区疾控中心妇委会 张燕供稿/阿依古丽、林静、尹丽供图)

 

738332746f554661870e51ac6c5cc90c.Jpeg

王希江副主任致辞

693a934f1c024384b1834c861aa111de.Jpeg

活动现场

5e8944ae3e0a47dc8d284c9979fb38cd.Jpeg

女职工展示自己的美好作品

aed1754ebe6a4079b935b969fc4715aa.Jpeg

活动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