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赴昌吉市、库尔勒市开展疫苗临床试验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昌吉市、库尔勒市疾控中心两个疫苗临床试验现场的规划安排,2024年2月27日-29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岳锡宏带队,分别对两个疫苗临床试验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指导。

岳锡宏主任首先对试验现场的建设情况进行参观,并指出疫苗临床试验是防治传染病的重要一环,对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具有重要意义,现场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GCP要求,确保疫苗临床试验的质量和安全。随后,指导组听取了关于人员配备、硬件设施等方面工作进展汇报,并对两个试验现场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并从功能分区设置、试验流程梳理、人员分工等方面进行技术指导。

通过此次现场指导工作,为两地疾控中心疫苗临床试验现场规范化建设及疫苗临床试验质量管理工作的开展指出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明确了任务目标,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专业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日后更好的开展疫苗临床试验工作奠定了基础。

(免疫规划所 王新宁 供稿/孙雪莹 供图)

 

0234f9f2183a4c8087c083ebe97f8585.Jpeg

临床试验现场工作会议

ac224f8ec4ee423291cd7b702e08a2e3.Jpeg

临床试验现场技术指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