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全区寄生虫病防治信息系统和2023年包虫病数据审核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字体:

2023年12月18日-21日,全区寄生虫病防治信息系统和2023年包虫病数据审核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顺利举办。来自14个地(州、市)、81个包虫病流行县(市、区)疾控中心防控业务骨干,共计106人参加本次培训。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阿迪力·司马义出席培训班开幕式并讲话。  

培训班通过理论授课和实践操作的形式开展,讲解了包虫病防治中转项目任务要求,以及寄生虫病防治信息系统的操作要求、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现场指导了全区包虫病流行县进行2023年包虫病防治和监测数据填报审核。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14个地(州、市)、81个包虫病流行县(市、区)包虫病防治信息系统数据填报和审核规则,为我区今后开展包虫病数据审核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寄布所 伊力努尔·艾力 供稿/图)

 

788cf3854a294357b8fae2e070d4aa99.Png

培训班开幕式

22420cb0b01d4228abfd9ec1eb74d9dc.Png

数据审核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