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字体:

为做好新媒体时代新闻发布工作,提升应对突发事件新闻发布和对外宣传的能力水平,12月21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专题培训会,特邀自治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新闻发言人阿依夏木·玉努斯授课。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吴海燕,以及在家领导、专家、中层干部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阿依夏木·玉努斯主任结合社会热点话题和生动案例,从如何做好当前形势下采访和新闻发布工作两个方面,就采访的准备、注意要点、采访后的工作,及新闻发布的定义、工作机制、形式、特点、原则、工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生动的讲授,通过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中心新闻发布和对外宣传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吴海燕书记指出,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力度,围绕工作重点,及时、全面、准确的展示中心发展取得的成绩,为中心擦亮品牌,塑造良好形象。

通过本次培训,全面增强了中心领导干部对采访和新闻发布工作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了中心新闻发布工作的提质增效,为今后更好的提升新闻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奠定良好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办公室 蔡卓轩 供稿/图)

 

e45948ecef37488aa430a34c1c5dd1dc.Jpeg

阿依夏木·玉努斯主任授课

ff306cdad02b4dc983961cab495694ae.Jpeg

吴海燕书记作总结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