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新入职职工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字体:

2023年12月15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2023年下半年新入职职工见面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昱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及新入职职工共36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昱副主任代表中心党委,对20位新入职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新入职职工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遵守制度讲规矩,强化政治思想,树立规矩意识,遵守规章制度,严格落实中心提出的各项要求。二是要积极进取抓机遇,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素质,端正工作态度,做到爱岗敬业。三是要持续学习促进步,努力进取、提升能力,扑下身子,磨练过硬专业本领。四是要多学多干讲奉献,积极参与各项工作,积累工作经验,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新进职工依次作了自我介绍,表达了他们对新工作的期许和入职的感悟。会议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各科室要多为新职工创造机会,注重“身教重于言传”,树立工作模范与榜样,同时多关心关爱新职工生活,提高新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为中心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此次见面会增强了新入职职工对中心的了解,激发了新入职职工不断学习,积极进步的动力,为中心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自治区疾控中心人资部 崔芷若 供稿/热纳·吾斯曼 供图)

 

3840c533883c40e697b4ac77cb4b5e60.Jpeg

新入职职工见面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