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与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吕国栋博士团队联合召开人畜共患病防控与科研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19 点击数: 【字体:

2023年12月14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寄布所与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吕国栋博士团队联合召开人畜共患病防控与科研工作交流座谈会。自治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阿迪力·司马义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疾控中心寄布所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1人参加会议。

会上,吕国栋博士介绍振动光谱结合人工智能算法筛查新疆高发人兽共患病的新技术,以及工作现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寄布所相关工作人员就吕国栋博士的科研成果进行交流,并分享全区人畜共患病防控方面的工作经验。参会人员分别与吕国栋博士就如何更好的开展人畜共患病防控与科研进行了交流讨论。

阿迪力·司马义副主任强调,自治区疾控中心将全力支持人畜共患病防控与科研工作,加快与吕国栋博士团队科研合作的的步伐,力争尽快将科研成果应用到人畜共患病防控工作中,为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自治区疾控中心寄布所 伊力努尔·艾力 供稿/图)

 

4725a13b44ed4168b4d569472703c1a4.Png

交流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