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公共卫生领域卫生健康标准化试点项目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字体:

2023年12月5日-7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在昌吉州昌吉市举办公共卫生领域卫生健康标准化试点项目培训班,昌吉州及所辖各县(市、区)疾控中心、爱卫办等相关单位专业技术人员3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专家详细讲授了卫生健康标准制定基础知识、新冠等呼吸道传染病相关消毒标准的效果评价、突发公共卫生问题相关病媒生物密度监测方法与控制水平标准、公共卫生领域卫生健康标准评估等内容,并开展了公共卫生领域卫生健康标准评估表格填写培训,对病媒生物监测方法进行现场演示教学。

本次培训为基层疾控中心普及了卫生健康标准知识,提高了基层工作人员的实践能力,为做好公共卫生领域卫生健康标准化项目工作奠定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科教部 赵亚波 供稿/图)

0ab627b0e6f44a86a11e3e4c187a138d.Jpeg

培训会现场

0d4207c4c77d423e9acae7358a5d10f2.Jpeg

专家授课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