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党建带群建 健康徒步行”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字体:

5月24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党群部、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带群建 健康徒步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群众近20人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团队合力”这一主题,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了健康徒步、跳大绳、踢毽子、打沙包等集体活动。活动中,大家配合默契、团结协作,活动场上惊喜不断、笑声连连,徒步道上互相鼓励、健步向前,在经历了体力和毅力的考验后,顺利在规定时间到达终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党员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团队氛围,切实增强了团队组织力和凝聚力。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党建工作和行政工作全面提升质效。

(自治区疾控中心办公室党支部 董言 供稿/牙合提克孜·木合旦尔供图)

fef4cbfa48a946548bb8118f64af9c20.Jpeg

活动合影

4b169546b8c64a39ac5c0262b32818e4.Jpeg

开展集体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