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组织新入职人员开展个人防护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水平,切实加强新入职人员自我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2023年5月15日,自治区疾控中心消感中心联合人资部组织全体新入职规培学员开展个人防护培训,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培训和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理论培训包括个人防护、医疗废物处置、消毒隔离等生物安全相关防护知识;现场实操包括正确使用口罩、穿脱个人防护用品、正确洗手等。培训中老师向学员们现场演示了个人防护用品的规范操作,详细讲解了各项操作的要点,并针对学员们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生物安全意识,对生物安全个人防护标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增强了个人防护能力和职业责任感,为今后做好实验室生物安全工作奠定基础,为科学预防病毒性呼吸道传播疾病提供保障。

(自治区疾控中心消感中心 张燕 供稿/肖锦秀 供图)

27b8d7b622094a3cabab41960a36870b.Png

培训现场

8ecd286117a647e49575b43692d250c9.Png

培训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