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阿迪力·司马义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字体:

2023年5月16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阿迪力·司马义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为推动疾控事业发展凝心聚力”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中心寄布所、环地所、编辑部、车管所4个科室党员干部共计25人参加党课。

阿迪力·司马义副主任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凝心聚力”五个方面,讲述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他指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业务工作,重点落实基层技术帮扶,切实将惠民心、暖民心、顺民意的疾控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各科室要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有序推进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防治任务按期完成。

阿迪力·司马义副主任最后强调,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疾控主责主业,以推进疾病预防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人民健康防线的新成效检验本次主题教育成果。

(自治区疾控中心寄布所党支部 王蒴 供稿/图)

b6ada1b66a8f42f4942abe0f7de91389.Png

主题党课现场

521f233bf3894ae18c2f97534888cc4e.Png

阿迪力·司马义副主任讲党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