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全区艾滋病性病丙肝监测与干预技术综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字体:

5月9-13日,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2023年全区艾滋病性病丙肝监测与干预技术综合培训班,全区各级疾控中心相关业务人员1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理论授课和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上,首先由自治区疾控中心专家分领域介绍2023年全区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总体策略和要求,并详细讲解相关理论知识。随后,进行“丙肝信息操作系统”使用方法现场教学。最后,阿克苏地区、莎车县、库车市、墨玉县及伊州区疾控中心的培训代表分别介绍了当地艾滋病防治工作模式和经验,并开展交流分享。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全区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任务,提升了基层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为全力推动全区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性艾中心 史蕾 供稿/图)

367bc8306c874967a250278ccdddbcac.Png

培训班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