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病原微生物实验楼建设及能力提升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点击数: 【字体:

2023年1月12日下午,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了“病原微生物实验楼建设及能力提升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岳锡宏主持,该项目土建施工、装修施工、项目管理等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中心相关科室主任参会。

会上,新疆中厦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从项目建设的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对本项目2022年建设基本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对本项目获得了自治区2022年度“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岳锡宏主任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充分提高对本项目的重视程度,提前筹备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的人员、材料、机械等生产要素;二是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建设过程中的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三是要严格按照合同工期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工作。

会议最后,该项目土建施工单位新疆天一建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实验室装饰装修施工单位新疆兵团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作出表态,要将推进会精神传达到项目部,积极组织好相关生产要素,高效稳妥推进项目实施,抢抓因疫情影响的工期,力争在2023年10月1日之前顺利竣工。

           (自治区疾控中心后勤保障部 田卫文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