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2023年“正风肃纪年” 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点击数: 【字体:

1月10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2023年“正风肃纪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吴海燕主持,中心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96人参加了此次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主任孙静轩宣读了《关于在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正风肃纪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2023年中心深入开展“正风肃纪年”年活动作出安排部署。该活动将贯穿2023年全年,重点围绕政治站位、担当作为、系统谋划、底线思维、统筹协调、作风建设、为民情怀、组织领导等8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狠抓整改落实,并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

会议上要求,全中心各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正视矛盾,聚焦问题,直面短板,努力解决好中心面临的困难和短板问题,坚决做到整改到位,不断提升人员能力和水平,持续守护人民生命健康。

会上吴海燕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责任务必要全面压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正风肃纪年”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层层抓落实;二是要突出问题整改,措施务必要务实管用;三是要严肃纪律规矩,效果务必要真正显现;四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宣传务必要到位有效;五是要安排各党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依次作“正风肃纪年”表态发言。

(自治区疾控中心党群部 伊尔潘·依马木 供稿/图)

bab88f83df4845f19ffa07d27503bdb3.Jpeg

自治区疾控中心“正风肃纪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