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遏制结核病行动计划(2019-2022年)》终期评估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字体:

2022年12月23日下午,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遏制结核病行动计划(2019-2022年)》终期评估视频培训。全区各地(州、市)、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员结核病防治分管领导,及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班上详细讲解了终期评估的组织实施、内容方法和时间安排等内容。自治区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希江在会上强调,各地要做好评估工作准备,梳理工作亮点,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查缺补漏。同时,要求自治区疾控中心结麻中心抓好督导和质量控制工作。

此次培训,明确了终期评估工作方法和要求,为终期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 结麻中心 郭明义 供稿/图)

2d77f38e5cf64dbeb9169eeb861895f7.Jpeg

视频培训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