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字体:

为确保《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实施方案》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2022年12月20日,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工作视频培训,全区14个地(州、市)、96个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及免疫规划科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自治区疾控中心主任岳锡宏首先指出,当前全国疫情仍处在高发态势,我区疫情还处在攻坚阶段,任务非常艰巨,在本着人民生命健康至上的前提下,做好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工作至关重要。接着,免疫规划所专家对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和任务,强调了目标人群摸底的要点和难点,为具体实施提供了指导和参考。各地积极参与此次培训,为使各地接种点能在后期掌握此次培训内容,各地(州、市)疾控中心将对辖区内的接种点继续开展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各地疾控中心对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的最新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后期按照要求及时完成目标任务。

(自治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 帕提古力·艾则孜 供稿/图)

09c2dbd4315747ada9b54f33e955901c.Png

专家解读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实施方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