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免规所举办自治区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04 点击数: 【字体:

2022年7月19日-29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在乌鲁木齐市新旅金谷大酒店分两期举办自治区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全区各地(州、市)、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和主要负责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业务人员以及主要负责在线网络版预防接种信息管理系统的乡(镇、街道)级业务人员共计164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免疫规划所多位专家以及应用软件提供商市金卫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对参会学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授课。喀什地区、阿克苏市、塔城地区、哈密市伊州区疾控中心分别就各地免疫规划工作情况开展汇报分享和交流。

经过8天的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使参会学员们熟练掌握了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各模块的具体使用方法,通过现场演示和答疑解惑,解决了参会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数据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免规所 阿孜亚·赛辽汗 供稿/图)

fc7dfe3d31f842c3a4135c12844c738d.Jpeg

自治区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开幕式

fc75ea78681845348becd0eec24d2a43.Jpeg

授课老师进行课程讲解

ec26ef43b27041849bf6eb97e568ae77.Jpeg

现场答疑解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