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纪委组织参观新疆警示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9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拧紧防腐拒变总开关,扎实推动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走深走实,7月27日上午,自治区疾控中心纪委组织中心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部分中层干部共计30人参观新疆警示教育中心。

展厅内,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大量直观的图片、形象的雕塑、逼真的场景及声光电技术等形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回顾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伟大历程,接受了一场系统深入的党风廉政教育。短片中落网贪官痛心疾首的倾述、先进榜样与反面典型的鲜明对比,使党员干部们对聚焦总目标一手抓反分裂斗争、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同时也感受到了先进模范们的廉洁风范与浩然正气。

此次参观集党性教育、纪法教育和警示教育于一体,具有很强的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既要廉洁自律、严于修身,又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自治区疾控中心纪检室 卓娜 供稿/王彬 供图)

ed947ff1af1f4f3eb329bc6638107f2f.Jpeg

参观新疆警示教育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