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车管所组织“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字体:

2022年6月24日,中心车辆管理所组织科室16名职工,以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开展道路交通法培训、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活动。安全生产事关个人家庭和单位事业发展,必须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管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活动营造出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使大家更清醒的认识到“安全与遵章同在,事故与违规相随”,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夯实了安全生产的思想基础,为全力保障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局面、职工家庭幸福和中心稳定发展奠定基础,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自治区疾控中心 车管所 韩红三 供图/稿)

24d4e6d9a46e40f9bf71d81d46098bb7.Jpeg

学习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