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我区顺利完成国家2021年度黑热病监测项目执行情况视频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12月31日,国家卫健委组织专家对我区2021年度黑热病监测项目工作执行情况进行线上视频调研。自治区卫健委疾控处二级调研员张峰,自治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张玲、党委委员刘来新、援疆干部及寄布所全体人员,喀什市、伽师县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李石柱副所长就此次调研目的和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自治区疾控中心、喀什市和伽师县疾控中心分别进行了汇报,并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工作亮点和经验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调研专家对我区的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此次调研会议,对黑热病防治和监测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国家总体要求,推动我区黑热病防治和监测工作顺利开展。 

(自治区疾控中心 寄布所 买买提江·吾买尔 供稿/图)

f07507fc1df440b582948207ec99f070.Jpeg

自治区疾控中心分会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