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吉木乃县疾控中心来我中心参观和学习实验室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字体:

8月30日,吉木乃县疾控中心来自治区疾控中心进行实验室建设观摩和学习交流。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了实验室建设论证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玲主持,吉木乃县疾控中心领导、实验室管理人员、中心各业务科室的专业技术骨干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自治区疾控中心就基层单位如何开展实验室建设对吉木乃县疾控中心进行了现场指导和交流讨论,并在会后带领吉木乃县疾控中心人员对各实验室进行了参观。通过会议讨论和现场参观,我中心对吉木乃县疾控中心拟筹建的实验室建设、内部结构、设备配置等提出了思路清晰、构架明确的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帮扶指导,使吉木乃县疾控中心对实验室建设有了初步的规划和想法,使实验室管理人员对各自领域的检测项目及设备的使用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自治区疾控中心实管部 魏强 供稿/图)

d6f91dabb99a47d1b605bb312d837f1e.Jpeg

召开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ecf368778581419d92dc90f9cf956a31.Jpeg

参观中心实验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