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2021年全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5月27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全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视频培训。各地(州、市)、县(市、区)卫生健康委、疾控中心、监测医院等单位相关专业人员共1663人参加培训。

会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和食品处副处长马斯胡提出席并发表讲话,自治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张玲对全区2020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对继续做好2021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增强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的敏感性、提高食源性疾病溯源调查报告的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还特别邀请了中心科教部、信息中心、实管部相关专家作为师资,在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方案解读、流行病学调查与案例分析、网络安全与VPN的使用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后进行培训班满意度问卷调查,总体培训效果满意。

(自治区疾控中心 卫检中心 艾依热提·买买提 供稿/图)

c7c87187bcd242838fd02734988dbd08.Jpeg

视频培训现场

94b6a7f9fc80475990f10b56d7c8658b.Jpeg

卫检中心专家进行授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