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2021年度自治区重点食源性寄生虫病与土源性线虫病监测方案及数据填报视频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2/02 点击数: 【字体:

为做好2021年度我区重点食源性寄生虫病与土源性线虫病监测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指标,2021年1月29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寄布所在505会议室通过视频方式举办了全区重点食源性寄生虫病和土源性线虫病监测方案及数据填报要求培训班。伊犁州、阿勒泰地区、昌吉州、巴州本级及开展监测工作的8个县(市、区)地病科负责人和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了培训。

视频培训主要对重点食源性寄生虫病和土源性线虫病监测方案数据平台填报要求进行了解读培训,详细介绍了监测项目背景、目的、监测点抽取方法、监测任务量、个案信息表格填写规范、数据录入平台使用方法、数据录入格式要求及监测数据上报时间等内容,并就监测方案和数据填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培训结束后,寄布所副主任赵江山对全区2021年土食源寄生虫病监测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大家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对寄生虫病防治工作的影响,提前部署安排,做好质量控制工作,如期完成我区2021年度重点食源性寄生虫病和土源性线虫病监测工作任务。

                                                                                                                                (自治区疾控中心 寄布所 翟啸虎供稿/图)

c2811214548b4f57a58fe7fd2a86d5f5.Jpeg

                                                                                              视频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