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1月7日下午,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中心领导及干部职工代表135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主任孙静轩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心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崔燕做总结讲话,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疾病防控、党建、机构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对中心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向所有默默奉献、辛勤付出的干部职工致以衷心感谢,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中心党委委员刘来新做2020年度工会工作汇报;财务部副主任陈洁做2020年度中心财务报告。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获得国家和自治区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对中心210名优秀个人奖项及13个先进集体奖项进行了表彰。

2021年,中心将在自治区党委、卫健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各项工作部署,抓好重点传染病防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推进疾控事业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疾控中心办公室 马媛媛 供稿)

64c376ca5a554560b9fcdbd7a3c2b72d.Jpeg

                           自治区疾控中心主任崔燕讲话

6ef2b1b29cb7408d85ae4a0f818550eb.Jpeg

                               获奖先进党支部合影

88ee1ae89bcb4b308c560794100f6551.Jpeg

                            获奖先进个人代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