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世界卫生组织包虫病预防与管理合作中心2020年第四季度协商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12月29日,世界卫生组织包虫病预防与管理合作中心2020年第四季度协商联席会议在自治区疾控中心顺利召开。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刘来新寄生虫病与布鲁氏菌病防治所主任侯岩岩、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学院温浩教授及合作中心相关人员共计1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自治区疾控中心和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分别汇报了2020年合作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包虫病防治规划“十三五”终期评估结果进行了通报,讨论了包虫病医防结合试点工作和包虫病综合干预区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确定将于近期召开2020年度包虫病综合干预区工作推进会议及医防结合试点工作会议、2020年度包虫病手术定点医院工作总结会议,并根据情况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儿童医院开展包虫病手术定点医院现场勘验。包虫病合作中心致力于将预防和治疗紧密结合,不断优化和完善我区包虫病防治工作机制,积极探索科学的防治策略,在全面提升我区包虫病防控水平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自治区疾控中心 寄布所 何海波 供稿/图)

105b70ce29354171a1f6f7dfc036b9c2.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