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新疆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完成第四期学员答辩

发布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字体:

202012月21-22日,新疆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第四期学员顺利完成视频毕业答辩。

答辩邀请慢病所主任甫尔哈提·吾守尔、结麻中心主任王新旗、寄布所主任候岩岩等7名专家担任答辩专家,来自四个地州(县、市)的11名学员参加答辩。学员选择了暴发调查、监测分析和专题调查进行答辩汇报,专家根据评分标准对学员毕业产出进行客观、公平、公正的评价。最终11名学员均通过了答辩。

答辩结束后,中心副主任孙静轩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与指导老师的联系和交流,继续努力开展相关专业的学习,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更好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通过此次答辩也进一步检验现场流行病学培训班的培训质量,有助于今后更好地改进教学方案,为新疆基层疾控培养更多实用型人才、有效提高基层疾控人员现场调查处置能力奠定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科教部 尹雪 廖佩花 供稿/图)

8d16e285a89d43cf93936f855cd063a4.Png

                              答辩现场照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