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顺利通过实验室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12月18-20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审专家组一行对我中心进行了实验室认可复评、扩项和变更现场评审。此次评审采用“现场+远程”的评审方式,5位评审专家现场评审,4位评审专家远程评审。

评审专家通过查阅记录、现场提问、观摩实验流程、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实验室认可准则要求的全部要素和技术能力进行审核。现场评审中共安排了153项现场实验考核项目。

通过为期三天的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中心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检测环境、仪器设备满足检测要求,人员具有相应的专业检测能力,满足实验室认可要求,现场予以通过实验室认可审核评估,同时提出了整改项目。

现场评审会议上,中心主任崔燕对评审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说到要认真梳理并按期落实整改,同时,通过此次评审,要更加严格的按照评审准则要求开展实验室检测,确保各项检测结果的科学、准确、公正,为社会、政府和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检测检验服务。


                                

                                               (自治区疾控中心 实管部 蒋健 供稿/图)

0ee96722fdd94f81bf33fe987c14f62a.Png

                           评审组专家现场考核实验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