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面向内地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体检事宜公告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9月19日,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根据《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面向内地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完成招聘人员面试工作,现将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及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一、面试成绩

    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另行电话通知。

    三、注意事项

  (一)拟进入体检的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一张近期一寸彩照,按指定的时间到达,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项目(试行)》执行,要求通过色盲色弱检测,并无过敏体质。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三)体检当天空腹,提前三天不做剧烈运动,不饮酒,少吃油腻和甜食。

  (四)不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如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将按照面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确定体检人员,另行安排体检。

  (五)公示期:2020年9月24日-28日。如有异议,请与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991-2622712、2611353)。

    监督人:荆华梁 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纪检监察室主任

    监督电话:0991-2688269

    特此公告。

 

附件: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面向内地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9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